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福泉视窗>>福泉要闻

一场演练、一次检验、一种激励

福泉“八一”军警联合演练,锤炼干部过硬作风!

2022年08月03日13:54 |
小字号

8月1日,全体军警、消防指战员、应急民兵和市直部门、各乡镇(街道)主要领导参与了“八一”军警联合演练暨军事日活动,大家以意气风发、斗志昂扬的姿态,上演了一幕幕热血沸腾、振奋人心的战术演练,展示了福泉市军民团结一家亲的良好精神面貌,进一步营造全市从军尚武热爱国防的浓厚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不断凝聚乡村振兴、“四化”建设、“双拥”等工作的强大合力,在工作中进一步理思路、转作风、强服务、优环境、快发展,为高质量建设强富美的新福泉贡献更大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市经促会会长宋雅琴说:“实地观看了他们的演练,看到他们整齐的队伍,严谨的作风,精湛的军事技术,我为他们的演练和他们的刻苦训练而点赞,通过这次演练也充分体现了我们福泉市双拥‘九连冠’创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我们要开展双拥‘十连冠’的创建活动,我相信,我们在军地同心、军企同建、军民同爱这么一个氛围当中,我们的双拥‘十连冠’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兵妈妈”李应群说:“我今天看了他们的演练,我觉得我们很放心,在我们福泉来说,我们有强大的队伍,有了他们我们很放心,我们要感谢他们,我作为一个‘兵妈妈’,我要永远关注他们。”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肖蕾说:“参加福泉市2022年‘八一’军警演练,真真切切感受到军人不怕苦不怕累攻坚克难的精神,真真切切感受到国防教育和国防建设的重要性,真真切切感受到福泉作为全国唯一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县(市),军民共建一家亲的浓厚氛围,在下步工作中,我们要弘扬部队优良传统,锤炼个人过硬作风,向身边的优秀典型学习,发扬军人听党指挥、能打胜仗的优良作风,坚持紧扣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按照常规工作抓创新、创新工作抓落实的工作思路,着力培育市场主体,坚守五条安全生产底线,维护市场秩序,服务高质量发展,在建设强富美的新福泉过程中贡献市场监管的力量。”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启刚说:“今天演练之前,我也参加了几天的训练,这几天的训练我们跟当地的部队,跟我们的警察,跟我们的应急救援的队伍,我们共同训练。我觉得这种形式很好,在这个训练演练的过程中,我们跟地方的部队更加零距离的接触,在这个演练中的艰苦,我们真正的感觉到,真正的了解到我们部队,我们的军人保家卫国要付出的艰辛、付出的汗水。因为我平时都是服务部队的,通过这次我会带领我系统的人,更加的把思路理清楚,把工作作风落实在全心全意为军人军属、优抚对象服务的点上,抓好我们国家、省、州、市的各项政策的落实,把尊军崇军用具体的举措来抓落实,抓细致。”(福泉市人民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