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体育局>>市州体育

贵州省第十一届运动会竞技项目组乒乓球比赛挥拍开打

2022年07月28日16:53 |
小字号

近日,贵州省第十一届运动会竞技体育组乒乓球比赛在六盘水师范学院体育馆挥拍开打,来自全省8支代表队的209名运动员将在为期5天的比赛中一决高下。

本次比赛根据年龄划分为甲、乙、丙三个组别,设甲、乙组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丙组男子单打、男子团体以及女子单打、女子团体7个项目。最终将决出14块金牌。

相较于上届省运会,本届省运会新增了丙组比赛(参赛者为2010年1月1日以后出生)。赛事裁判长肖翔表示,乒乓球在小学校园中开展的较为普遍,增设丙组比赛能让更多小朋友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使他们在高水平比赛中感受乒乓球运动带来的快乐,同时也对提高贵州省乒乓球运动人口基数有一定帮助。(付磊)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