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黔东南州视窗>>头条

锦屏:窗口上门服务获群众点赞

2022年07月28日11:30 |
小字号

“你们可以上门做待遇领取资格认证吗?我大伯在县福利院年纪大了不方便出门,他的养老金不能正常发放了。”龙先生在电话里着急地说。

原来,他的大伯已经82岁高龄,是一名五保户,居住在县福利院,长期患病在床。龙老伯在领取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养老金,需要每年做一次待遇领取资格认证,如果不做认证的话就会影响养老金的发放,每个月的生活来源就会受到影响。

锦屏县社保窗口工作人员了解基本情况后,马上与福利院取得联系,并答应立即去福利院上门为龙老伯做认证。同时了解到,福利院里还有许多偏远乡镇的老人和卧病在床行动不便的老人,还没有做认证,于是社保工作人员立即整理好名单,前往福利院帮助老人做认证。“你们能上门服务太好了,真是帮了我们大忙。”见到社保工作人员,福利院杨院长开心地说。

据悉,锦屏县社保窗口为22位老人成功做好待遇资格认证,保障了老人养老金的正常发放。一次次叩门,一句句叮嘱,老人们真切感受到了社保人员的关心、关爱,也为社保人的暖心服务竖起了大拇指。(黔东南州人民政府网)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