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铜仁视窗>>时政要闻

铜仁市委三届四次全会暨半年经济工作会议举行分组讨论

2022年07月28日10:43 |
小字号

7月26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铜仁市第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暨半年经济工作会议举行分组讨论。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市委书记李作勋《在市委三届四次全会暨半年经济工作会议的讲话》《中共铜仁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的决定》《中共铜仁市委铜仁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新型功能材料产业发展奋力打造千亿级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的实施意见》展开讨论。大家结合工作实际,踊跃发言,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中共贵州大龙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 陈代才:

市委三届四次全会暨半年经济工作会议,召开非常及时,意义十分重大,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市委书记李作勋的讲话,肯定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客观实际,部署工作目标明确,为我们下一步开展好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听后倍感振奋、深受鼓舞。  

下一步,我们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一是要抢抓我们大龙产业风口,大力推动新型功能材料的产业发展。二是围绕产业集群集聚,认真细化目标,抓好项目大招商、大建设及项目配套,全力以赴集中精力做好我们新型功能材料产业集群发展,为我们大龙经济开发区创建国家级开发区,打造新型功能材料产业高地,建设生态功能县城做出贡献。

铜仁市商务党组书记、局长 宋喜成:

聆听了市委书记李作勋的讲话,感触很深,受益很多,启发很大,主要有几点体会:一是贯彻精神实,二是安排部署实,三是保障措施实,这为我们下一步开展好工作,提供了遵循,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接下来,我们市商务系统一定按照市委三届四次全会暨半年经济工作会议的安排部署,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一是迅速掀起宣传学习市委三届四次全会的精神,把精神传递到所联系的村(社区)及企业;二是结合我们商务的实际工作情况,积极做好我们上线入统、项目建设、电子商务升级、开发区集体、外开放、市场主题培育等方面工作,为全市高质量经济的发展作出商务贡献。

铜仁市中医医院 党组书记、院长 李陈:

市委书记李作勋的讲话,对铜仁如何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创建国家级的新型材料产业集群,促进铜仁的社会经济发展,做了很好的谋划;也对铜仁“念好三字经、做好水文章、打好生态牌”,做了全方位的解读。

下一步,我们将深刻领会、全面把握、深入贯彻全会精神。同我们全院的干部一起认真研究,在新时期如何发展好我们的医疗卫生产业,发挥中医药文化的引领作用,促进我们铜仁市中医药事业的永恒发展,为全市的经济发展作出我们的贡献。

共青团铜仁市委书记 张琴:

此次会议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充分体现了市委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鲜明政治态度,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深厚的民生情怀,为我们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下一步我们将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此次会议精神,主动融入大局,服务大局,抓实青春建功五大行动,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做先锋,当闯将,为高质量绿色发展新型示范区贡献更多青春力量。

铜仁市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 肖南:

市委书记李作勋的讲话,政治站位高、方向明、思路清、措施实,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我完全赞同。

作为抓好经济工作的一个重要的抓手,在下一步工作中,全市投资促进系统将认真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持续做好产业大招商和营商环境,践行一视同仁、公平公正的法治精神,落实仁义致远、礼尊企业的人文精神,铸就铜仁高地、武陵之都的自信精神,筑牢“贵人服务・一视铜仁”营商品牌的金字招牌,为高质量谱写绿色发展先行示范区新篇章贡献投促力量。

玉屏侗族自治县朱家场镇党委书记 郑美妮:

市委三届四次全会暨半年经济工作会议是为今年全市经济工作定盘子、指引方向,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大会议。市委书记李作勋的讲话站位全面、谋划科学,举措务实,既是全面贯彻落实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打造一个千亿级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的实施意见,也是精准把握了全市经济形势,对下半年经济作了深入具体的部署安排,我完全赞同。

会后,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们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第一时间向广大党员群众传达学习并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重点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全力保社会、收入、粮食安全稳定;二是我镇作为以特色农业为主体的乡镇,我们将盘活低效闲置资产,发挥资源优势,让油茶产业注入新动能,同时大力招商引资,发展农业示范园区;三是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基层干部队伍。

沿河汇农土家特产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 冉阿周:

市委书记李作勋的讲话,深入贯彻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我市经济发展明确了路径,我个人完全赞同与拥护。  

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回去以后,我还将加强学习,把本次会议精神传达贯彻到基层与一线。同时也会运用好当前的大转折、大发展机会。全力以赴打造好“沿河县官舟镇中华村土司贡茶乡村旅游景区项目”,创业创新,回报社会,做好青年示范引领作用。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大数据+农村电商+乡村旅游”的发展新模式,助推乡村振兴。(铜仁市人民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