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黄果树管委会视窗>>黄果树新闻资讯

黄果树:夏日送清凉、关爱暖人心

2022年07月25日09:53 |
小字号

近日,区总工会副主席邓爽带队,带着提前采购的矿泉水、加多宝凉茶、西瓜、草帽、冰袖等慰问物资分别到黄果树高速路口的公安、交警执勤点、环卫公司和三镇卫生院等岗位,看望慰问在高温天气下仍然坚守一线的广大职工,让坚守在一线的职工实实在在感受到工管委和工会组织的关爱,切实把“娘家人”的关心和关爱送到职工的心坎上。

慰问活动中,邓爽每到一处,都与坚守在一线职工进行亲切交谈,并把慰问物资送到他们手中。同时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大家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辛苦劳动的精神表示高度赞扬和深深的敬意,并感谢他们为建设美丽黄果树付出的辛勤劳动,反复叮嘱大家要积极应对高温天气,注意防暑降温,要更科学合理地安排好作息时间,确保身体健康,提高安全健康意识。

大家对工管委和工会的“夏送清凉”慰问活动纷纷表示感谢,并表态一定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爱,会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精神状态,全力投入到建设美丽黄果树的各项工作中。(黄果树旅游区管理委员会官网)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