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罗甸视窗>>图说罗甸

罗甸:党务干部外出“取经” 借他山之石打开党建工作新思路

2022年07月25日14:59 |
小字号

在黔南州税务局历史文化厅、创新发展厅考察学习。

在黔南州税务局历史文化厅、创新发展厅考察学习。

近日,罗甸县直机关工委组织工委会委员、部分县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共计38人到黔南州人民法院、国家税务总局黔南州税务局考察学习州直机关党建先进经验,旨在打开党建工作新思路,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务干部业务水平和创新能力,推动全县2022年度机关党组织示范点创建和巩固提升工作。

在黔南州人民法院党建陈列室、文化服务中心考察学习2

在黔南州人民法院党建陈列室、文化服务中心考察学习。

当天,考察学习人员走进黔南州人民法院党员活动阵地、党建陈列室、文化服务中心,国家税务总局黔南州税务局历史文化厅、创新发展厅等地,通过听取讲解、参观宣传展板、翻阅相关资料、交流咨询等方式,深入了解州直单位在模范机关创建、党建品牌创建、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党建工作规范开展、党员活动室建设、党员志愿服务等方面的有效做法、工作特色和成功经验。

在黔南州人民法院党员活动阵地考察学习。

在黔南州人民法院党员活动阵地考察学习。

“在转变党建工作理念、拓展党建内容等方面受益良多,尤其是在实地参观、认真聆听、互相交流学习的过程中,不仅开阔了眼界,还找到了差距,也学到了很多好经验、好做法。”考察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将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取长补短,深入开展机关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持续抓好“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建设,巩固提升标准化、规范化星级党支部创建,推进机关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不断推动全县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为罗甸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战斗堡垒。(图/文 王冬至、黄江梅)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