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铜仁视窗>>强市建设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子打破13项记录!

2022年07月25日09:07 |
小字号

在全省上下贯彻党代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贵州省第五届学生运动会正如火如荼进行中,来自全省9个市州和72所高校及省属高中82支代表队的5986名运动员同场竞技。我校多名学生代表参赛,小将们在赛场上奋勇拼搏,截止7月19日,夺得4金5银5铜,打破了13项高职高专组田径比赛赛会记录,位居奖牌榜前列,展示了学校”以体育人"的教学成果。向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

比赛期间,我校参赛队员充分发扬“创业、担当、拼搏、奉献”的新时代幼专精神,尊重裁判、尊重对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了幼专学子开拓进取的精神面貌。通过此次比赛,也丰富了我校广大青年学子的文化体育生活,增强了青年大学生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能力。祝愿幼专运动健儿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发扬新时代幼专精神,不断实现自我突破,做到更高、更快、更强,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近年来,我校深化体教融合,持续强化体育对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地位,坚持“增强体质,掌握技能,培育习惯,塑造人格”的目标,坚持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围绕“教、练、赛”三个方面,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推动体育工作取得了实效。先后在国家级、省级各类体育竞赛中取得骄人成绩,连续获得贵州省第三届、第四届大运会高职高专组团体总分第一,近年来,获得国家级体育竞赛奖励20余项,省级体育竞赛奖励200余项。是贵州省健身气功示范学校、铜仁市少数民族传统体育基地。(铜仁市人民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