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水城视窗>>水城要闻

水城区城市综合执法局规划设置非机动车停车位

2022年07月25日14:15 |
小字号

深入推进水城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有效规范双水城区非机动车有序停放,维护良好的市容环境,保障道路畅通和行人安全,水城区城市综合执法局配合水城区交警部门对双水城区主次干道两侧人行道上规划设置非机动车停车位,营造文明、规范、有序的城市环境。

此次非机动车停车位的设置,由水城区城市综合执法局安排专人通过实地勘察和摸排,在不影响行人通行、保障道路通畅的前提下,本着“应划尽划,服务群众”的原则统一规划,施划区域分别为钟山大道、水城大道等10余条道路,共设置非机动车停车位29处,预计可停放非机动车停240余辆。此次施划的非机动车停车位为黄色实线,停车位内画有清晰、醒目的非机动车标志,停车人员一目了然,极大地方便了广大群众的有序停放。

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对非机动车的规范停放管理,对已经施划好非机动车停车位的路段,实施严格管控,要求市民在停放非机动车时,必须停放在统一规划设置、带有非机动车标识的画线区域内,并且按照停车区域内箭头标志方向统一朝向,整齐有序摆放。(水城区人民政府网 李玲)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