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遵义市新蒲新区>>新蒲政务

新蒲新区领导到新舟镇关田村走访联系群众

2022年07月25日08:43 |
小字号

7月21日,人大新蒲新区工委主任余加林到新舟镇关田村走访联系群众。

余加林实地查看了关田村烤烟种植基地,与烤烟种植大户王启鹏深入交流,详细询问烤烟种植面积、长势、采收、烘烤、销售等情况,对今年烤烟种植丰收的喜人成绩表示欣慰,并鼓励烟农要用好烤烟订单销售稳定渠道的优势,持续发展好烤烟产业。同时,他要求村支两委有关负责人要联系好技术人员,加强烟农烤烟种植技术培训,指导烟农做好烤烟病虫害防治、肥水管理等工作,强化烤烟烘烤技术指导,不断提升烟叶质量,确保农民稳定增收致富。

余加林还到关田村合力组老党员彭显淑家中走访,为其送上粮油等生活物资。在交流中,余加林详细询问彭显淑的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得知其因病导致家庭生活困难,还积极支持村支两委工作,发挥为民服务带头作用的情况后,余加林要求,村支两委要持续关注其家庭生活情况,千方百计帮助改善生活状况。

区人大代表联络服务中心、关田村相关人员参加。(新蒲新区政务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