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紫云视窗>>紫云要闻

紫云自治县法学会开展“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暨《信访工作条例》法治宣讲活动

2022年07月22日12:25 |
小字号

为抓好《信访工作条例》学习、宣传、贯彻和落实工作,营造《条例》广泛学习宣传氛围,近日,紫云自治县法学会以“双百”活动为契机邀请县信访局局长叶如豪同志开展专题宣讲活动。全县政法、信访系统党组织负责同志、党员干部,各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县法学会会员共133 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叶如豪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开创新时代信访工作新局面”为主题,结合县信访工作实际,从5个方面向大家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紫云县信访工作的发展历程和信访工作举措,并对与会人员所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解惑。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通过系统培训,参训人员对新《条例》有了更深一步的理解。参训人员表示将加强《条例》的学习贯彻落实,不断提高业务水平,着力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化解信访突出问题,为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环境。(图/文 龙莉)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