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

安顺市文艺实践基地挂牌仪式暨首场研学分享活动在经开区举行

2022年07月22日17:11 |
小字号

近日,安顺市文艺实践基地挂牌仪式暨首场研学分享活动在经开区西航办原西王山小学举行,省文联副主席、市文联主席、二级巡视员姚晓英出席活动并致辞,区党工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金宜松主持仪式,西航办、区工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及社会各界代表参加活动。

仪式上,艺韵堂艺术名家工作室被授予“传统文化+画画体验基地”,两盏研学读书会被授予“成长阅读+表达研学基地”,王杰画画研习工作室被授予“成长美育+体验研学基地”,姚晓英分别为其授牌。

安顺市文艺实践基地挂牌仪式暨首场研学分享活动在经开区举行,拍摄者吴仕劼 (1)

安顺市文艺实践基地挂牌仪式暨首场研学分享活动在经开区举行。

姚晓英指出,经开区有丰厚的历史渊源,希望以此次挂牌为契机,在市文联的帮助指导下,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不断探索、凝聚各方力量,创新方式方法,最大限度发挥基地效能,努力讲好经开区故事。

挂牌仪式结束后,姚晓英做研学读书会社区首场阅读分享活动。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经开区将依托文化基地等平台,不断壮大文化志愿者的队伍,为群众带来更加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让群众共享文化发展成果,为经开区精神文明创建助力添彩。(文/图 吴仕劼)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