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遵义市新蒲新区>>新蒲政务

新蒲新区领导到包保企业走访调研

2022年07月22日08:46 |
小字号

7月18日,政协新蒲新区工委主任石敦颐到包保联系企业走访调研。

在遵义市顺发建材公司、贵州邦翔纸制品公司,石敦颐一行到生产车间看产品,实地了解企业当前在印刷包装、矿石采掘等领域的运营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并与公司主要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面对面宣讲了省、市、区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收集企业对新区营商环境工作方面的意见建议。

石敦颐指出,今年受疫情的影响,企业生产经营也面临着极大的挑战,区直包保联系的主管部门将全力支持企业工作。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定发展信心,找准市场需求,提高产品质量,在做大做强做优上下足绣花功夫。

石敦颐强调,区直相关部门和属地党委政府要进一步深化政企合作,紧紧围绕企业发展所需,牢牢扭住发展这个“牛鼻子”,积极搭建沟通联系服务平台,提供更加精准高效的服务,切实帮助企业破解生产经营发展瓶颈,确保各项惠企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形成合力,勠力同心,为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政协委员联络服务中心、区住建局、经开区企业服务处有关人员参加调研。(新蒲新区政务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