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稳居全国榜首!电视剧《高山清渠》开播以来收视率持续领先

2022年07月22日19:31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自7月16日开播以来,由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策划指导,贵州省委组织部、贵州省委宣传部联合出品的电视剧《高山清渠》连续多日稳居全国收视排行榜首位,获得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好评。

该剧改编自中国作家协会副主席何建明的报告文学作品《山神》。作品以“七一勋章”获得者、“时代楷模”、全国道德模范、遵义市播州区原草王坝村党支部书记黄大发为原型进行创作,再现了黄大发艰苦奋斗,带领山区群众凿壁修渠,脱贫致富的感人故事。

《高山清渠》于7月16日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黄金档播出。据猫眼专业版APP统计,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率在全网电视剧收视排行榜中始终高居榜首,每天的直播关注度基本保持在1%左右,市场占有率基本保持在6.7%,受到广大观众的高度关注,社会反响十分热烈。

文/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彭芳蓉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