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视窗>>时政要闻

安顺市生态环境局扎实推进生态环境风险隐患排查工作

2022年07月21日14:38 |
小字号

安顺市生态环境局高度重视生态环境风险隐患排查工作,认真落实监管责任,建立健全工作机制,不断加大环境执法监管力度,扎实开展环境风险隐患排查和生态环境安全“打非治违”专项行动,生态环境安全生产监管水平得到有效提升,生态环境安全工作不断取得实效。    市生态环境局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成立了由局主要领导任组长,局班子成员任副组长,各科室、各事业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全市生态环境安全“打非治违”及生态环境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领导小组,负责全面统筹开展生态环境领域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并分设了5个包保督导组,由副县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分别对8个县区进行包保负责。制定印发《2022年安顺市生态环境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方案》《2022年安顺市生态环境安全“打非治违”专项行动方案》,在全市范围内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和环境风险防控排查整治工作,切实加强环境安全监管力度,确保我市生态环境安全。

截至6月底,我市共计开展检查324次,检查单位449家(次),共排查隐患72处,其中:已整改50处,22处隐患正在整改,立案查处7起,累计处罚金额93万元。(安顺市人民政府网)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