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民族大学>>民大新闻资讯

贵州民族大学国民体质监测团队为社区居民开展公益性体质监测

2022年07月21日15:20 |
小字号

近日,“2022年贵州省‘我要上省运 社区运动会’(试点赛区)暨贵阳市第二届社区运动会”启动仪式在贵阳举行。贵州民族大学国民体质监测团队受贵阳市体育局邀请,为贵阳市社区区民开展公益性的国民体质现场监测。

肺活量测试现场。

肺活量测试现场。

闭眼单脚站立测试现场。

闭眼单脚站立测试现场。

活动现场,贵州民族大学国民体质监测团队选派10名监测技术员为贵阳市社区居民开展血压、身高、体重、维度、体脂率、肺活量、握力、背力、纵跳、闭眼单脚站立共10个项目的国民体质监测公益活动。队员们为社区居民现场打印体质监测数据报告和运动处方,并围绕着市民关心的体质健康问题进行答疑解惑。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积极参与和与会领导的高度赞扬,对宣传科学健身,助于活力贵阳、健康贵州建设贡献了民大力量。(图文/冯少兵)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