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聚焦平坝

平坝区大屯村2022年“乡村振兴杯”篮球联赛正式开赛

2022年07月21日17:49 |
小字号

近日,平坝区乐平镇大屯村2022年“乡村振兴杯”篮球联赛正式拉开序幕。10支参赛球队及近3000名观众参与开幕式。此次篮球赛于7月18日开始,预计8月6日结束。

此次开幕式揭幕战由虾蟆关篮球队对阵肉多多篮球队。随着裁判哨笛声的吹响,赛场上球员们个个精神抖擞,信心十足,配合默契,双方你争我夺,攻防有序,在球场上展开激烈角逐,给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篮球盛宴,并赢得观众热烈的掌声。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今年大屯村新场馆建设好以后,整体比去年的灯光、地面、篮板、观众台等等全都焕然一新,给观众带来一个舒适和享受的球场。”虾蟆关球队队长谭刚说。

“大屯村举办2022年‘乡村振兴杯’篮球比赛,我们严格按照区政府的要求和乐平镇政府的要求,做好疫情防控,省外球员外地球员来参加比赛,严格坚持五天三检和提前居家隔离或者酒店隔离要求。”大屯众惠乡村产业专业合作社篮球公司负责人朱勤松说。

大屯村篮球场馆的提升改造得到了东西部协作资金的大力帮扶支持,给球员以及观众带来了良好舒适的环境,更为大屯村乡村篮球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图/文 杨建宏、罗洁)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