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新闻动态

贵州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

全省健康与社会照护赛项在贵阳康养职业大学举行

2022年07月21日19:46 |
小字号

7月19日,由贵州省人民政府主办,贵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贵阳市人民政府承办的贵州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拉开帷幕。

据了解,此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全省12支代表队的1500余名选手参加,为贵州规格最高、竞技项目最多、参赛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职业技能大赛。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其中,全省健康与社会照护赛项被安排在贵阳康养职业大学作进行,经过激烈角逐,贵阳康养职业大学选手任雨获得金牌,贵阳康养职业大学选手李鑫获得银牌,安顺职业技术学院选手赵金凤获得铜牌。随后,主办方在该校为获奖选手举行了颁奖仪式。

贵阳康养职业大学作为此次大赛的技术保障单位,始终严格按照贵州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的要求,认真做好大赛承办的各项工作,为大赛提供有力的保障。

获奖选手合影。

获奖选手合影。

通过比赛,选手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各参赛选手在相互学习交流、相互切磋技艺中提高了技能水平。(文/图 李曼、刘京津、陈尧垚)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