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瓮安视窗

瓮安县召开2022年殡葬改革工作推进会

2022年07月20日14:58 |
小字号

7月18日,瓮安县召开2022年殡葬改革工作推进会,通报了全县殡葬改革工作情况,安排部署相关工作,瓮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应萍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对标对表,树立问题导向,彻底解决殡葬改革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难点问题。要明确职责分工,完善政策措施,强化责任落实,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要科学统筹调度,及时整改落实,最大限度地保障群众合法权益。要加强协调配合,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做细做实群众工作,形成推进殡葬改革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创新宣传方式,丰富宣传内容,拓宽宣传渠道,强化宣传声势,在全社会树立厚养薄葬、从简治丧的文明新风尚。

会议听取了瓮安县殡葬服务协会工作报告,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瓮安县殡葬服务协会及优秀会员的决定》《关于认真做好县城规划区集中治丧工作通知》。(瓮安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