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罗甸视窗>>乡村振兴

贵阳市白云区沙文村党支部到罗悃镇龙井村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2022年07月20日10:15 |
小字号

7月18日,贵阳市白云区沙文镇沙文村党支部在沙文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沈林华同志带领下走进罗甸县罗悃镇龙井村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罗悃镇党委书记熊雨春,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王永胜以及驻村工作队、村支两委、部分党员代表、致富带头人等20余人分别陪同参加座谈、慰问等活动。

座谈会上,沙文村党支部书记冉孟军同志就如何利用农创城的销售平台,建立产销供应链作发言。分享沙文村党组织建设方法以及产业优势,共同增强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实现组织共建共强。龙井村村“两委”及驻村工作队分别就龙井村的基本情况、经济社会发展以及资源优势、村级人才培养、集体经济发展等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上,沙文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沈林华就依托白云共享农创城平台设立龙井村农产品交易专区,引导以龙井村为中心,辐射周边村,与农创城建立蔬菜、水果销售链,销售本村竹笋、板栗、大豆、玉米等蔬菜、水果以及党建引领、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介绍,为下一步两村携手发展奠定了有力基础。罗悃镇党委书记熊雨春表示,沙文镇党委和沙文村党支部的到来,为两个镇、两个村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共同进步的平台,通过市场开放以及资源投放等方式,助力罗悃镇乃至罗甸县山货出山,为乡村振兴提供了技术和平台支撑,也将共同推进罗悃镇和龙井村在经济发展、阵地建设以及社会综合治理等方面出成绩、出实绩、出真绩。

会上,沙文村党支部和龙井村党支部就党建引领、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签订结对共建协议,共建美丽和谐乡村。

沈林华同志一行还分别到龙井村部分低保户家庭开展走访慰问,为困难群众送去温暖。(罗甸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