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清镇视窗>>美好清镇

清镇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机动车检查机构 “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

2022年07月20日08:45 |
小字号

为进一步规范全市机动车检测市场,加强机动车辆检测机构的监管、保安全底线,构建权责明确、透明高效的事中事后监管机制。近期,市市场监管局配合贵阳市专家组开展机动车检测机构“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

本次检查重点检查了贵州省清镇市钰兴鸿汽车检测有限公司、清镇清远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贵阳市金宫机动车检测服务有限公司、贵州省宝通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清镇振通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5家机动车检测机构。查处现场待检区、百米试车跑道起始、底盘动态起始标识不清、期间核查记录中缺核查方法、报告单缺检验员签字、期间核查记录不规范、汽车衡左侧检修口边板损坏、使用的汽车排放气体测试仪设备出现故障仍在使用等问题18条。检查组现场下达2022年检验检测机构监督检查发现问题确认表,对存在问题要求机构在10个工作日内整改完成。对检查中,存在违法行为的两家检测机构(贵州省宝通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和清镇振通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进行了立案调查,等调查核实后进行处理。

通过这次专项执法监督检查,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了我市机动车检验检测机构的管理,保证了检验检测机构所出数据的科学性、准确性。(清镇市人民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