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清镇视窗>>清镇资讯

吴永康调研“一圈两场三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2022年07月20日08:43 |
小字号

7月17日,清镇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永康调研“一圈两场三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真正从群众角度出发,全力破解民生难题,加快推进“一圈两场三改”这项民生工程、良心工程、干部作风工程。

市政府副市长杨溢参加。

在青龙山街道东北村社区服务站,吴永康在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和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强调,要明确工作目标、责任分工、服务事项等内容,整合资源推进项目建设,将社区服务站建设成党群服务站、文明实践站、文化服务中心等多功能平台阵地,切实推进社区职能由“管理型”向“服务型”转变。

随后,吴永康一行还实地调研了粮食局停车场、发改院落老旧小区、新民片区老旧小区、海通步行街背街小巷和三角花园片区城市更新(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协调解决项目建设推进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吴永康强调,“一圈两场三改”是保障和改善城市民生的关键抓手,与老百姓的生活密切相关,要坚持问需于民,问计于民,扎实项目建设,确保工作早见效,群众早受益。要以安全为前提,压紧压实安全责任,落细落小安全措施,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严守安全生产底线。要以目标为引领,对标对表、倒排工期,确保如期完成。要以问题为导向,分解任务,各司其职,形成合力,精准找到制约项目推进的原因症结,积极谋划解决措施。

吴永康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良知,有力有序推进“一圈两场三改”项目建设,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市直有关部门及属地负责人参加。(清镇市人民政府网 龚晓宏)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