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黔东南州视窗>>聚焦黔东南

贵州锦屏:热心民警联动护送老人归家

2022年07月20日14:20 |
小字号

热心民警送老人回家。

热心民警送老人回家。

7月18日17时许,锦屏县公安局隆里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在锦屏县隆里乡龙里司村往启蒙镇方向5公里处,发生山体滑坡导致道路无法通行。”

接警后,隆里派出所民辅警立即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隆里派出所民辅警发现有一名年迈老人步履蹒跚的在山体滑坡的泥泞路段上行走,为确保老人安全,隆里派出所民辅警来不及多想,立即上前搀扶老人,轻轻的、一步步的,将老人安全送过泥泞路段。在询问老人家庭地址后得知,老人步行回家还需2个多小时,为确保老人安全回家,隆里派出所民警联合在道路另外一段公路执勤的启蒙派出所民警送老人家回家。

热心民警正在护送老人。

热心民警正在护送老人。

老人上车时,两眼通红的对民辅警说:“我无儿无女,也没有什么亲戚朋友,还好有你们,不然今天我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回到家,真的太感谢你们了”。(图/文 龙兴凤、吴德裕)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