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望谟视窗>>时政要闻

望谟县:多学科联合义诊服务暖人心

2022年07月19日14:07 |
小字号

为缓解群众“看病难、看病远”问题,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高质量的医疗服务。7月17日,贵州省人民医院、兴义市人民医院、广东省惠东县人民医院派驻望谟县医疗帮扶专家在望谟县王母广场开展多学科联合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前来咨询、检查的群众络绎不绝,医疗专家们耐心地为前来咨询的群众与患者提供疾病检查,对现场咨询群众提出的各种疾病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并给予专业建议。同时,现场为群众提供营养健康科普、发放宣教资料并指导健康饮食、合理用药、适量运动等,引导群众树立营养健康意识,养成科学的生活方式,得到群众一致好评。

群众黄荣永说:“今天专家搞义诊活动,平时我身体不太舒服就过来看,专家讲得很好,很仔细,态度也很好。”

通过多学科医疗专家的联合义诊活动,为广大群众提供了安全、有效、方便、价廉的医疗服务,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健康保护意识,有效缓解了“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极大方便了辖区群众就医,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高质量的医疗服务,以实际行动为百姓健康服务贡献力量。

贵州省人民医院神经外科副主任、主任医师、望谟县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尹浩说:“我们准备长期举行这种义诊活动,目的是为了帮助望谟县老百姓解决这个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让我们老百姓尽量在我们望谟县把常见病、多发病、部分的疑难疾病解决,做到大病不出县,尽量为我们老百姓在我们本地就能把这些病看好。”(望谟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