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大方视窗>>新闻资讯

大方县:6000多名教师开启“暑期集中充电”模式

2022年07月19日15:46 |
小字号

大方县暑期教师培训开班仪式。

大方县暑期教师培训开班仪式。

7月18日,大方县举行2022年暑期中小学教师全员培训开班仪式,全县6000余名教师开启“暑期集中充电”模式。

大方县暑期教师培训现场。

大方县暑期教师培训现场。

在开班仪式上,县教育科技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全员培训,旨在全面提升全县教师的思想认识、师德师风、教育理念、专业知识、业务能力等素养,为努力培养一支师德优、业务精、作风正、素质强的专业化教师队伍,切实有效助力乡村振兴,助推全县教育高质量发展。希望各位参训教师要正视问题、端正态度,充分认识学习培训的重要性,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切实提高学习培训的获得感,追求卓越、互相进步,不断增强学习培训的使命感,遵规守矩、严于律己,全面规范培训纪律意识,保质保量完成培训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

大方县暑期教师培训一中分会场。

大方县暑期教师培训一中分会场。

大方县暑期教师培训专家授课。

大方县暑期教师培训专家授课。

据了解,本次培训得到了农工党江苏省委会、农工党南通大学支部、中国老教授协会基础教育分会、东西部协作等各方力量的大力支持。分为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及发展对象培训、学科教师全员培训、学校管理等方面的培训,遵循学校发展和教师成长规律,坚持“按需培训”原则,邀请国内知名专家、讲师,采用“集中培训与经验交流结合、专家讲座与示范引领结合、全员受训与骨干培养结合、过程跟进与效果测评结合”的思路,围绕“党组织书记抓党建、教师心理健康、师德师风建设、学校管理和教师发展、新高考对基础教育的影响”等方面开展培训,培训分3期进行,将持续至7月26日。(文/图 张伦勇)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