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清镇视窗>>美好清镇

清镇市流长乡黑土村召开五治工作坝坝会 改善人居环境

2022年07月15日09:06 |
小字号

为进一步改善黑土村生活环境,充分调动人民群众参与“治垃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近日,黑土村组织村民召开五治工作坝坝会。

首先此次坝坝会通过宣讲农村五治相关会议精神、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讲解村规民约等多种方式倡导村民大力推动黑土村“治垃圾”工作深入开展。

随后,参会村民踊跃发言,村民赵明群说到:“威梭组能否增加垃圾斗,平时扔垃圾比较方便。”村民曾明说到:“是不是可以多组织像“相约星期三”这样的活动调动大家的积极性,以及水源点一线希望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村支书曾凡金将问题一一记录并做出解释。

一场接地气的“坝坝会”,通过面对面交流,村民的积极性都被调动起来,坝坝会在村民满意的掌声中圆满结束。相信通过此类会议的召开,能够积极调动老百姓参与五治工作的积极性,努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为美丽乡村的建设做贡献。(清镇市人民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