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要闻

谌贻琴李炳军刘晓凯拜会全国政协副主席汪永清

2022年07月08日08:22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记者 许邵庭)近日,全国政协副主席汪永清率队到贵州开展“应对人口老龄化与推动养老保险制度实施”专题调研。7月6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谌贻琴,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省政协主席刘晓凯在贵阳前往拜会。

全国政协常委、社会和法制委员会驻会副主任吕忠梅,全国政协常委于革胜,全国政协委员、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张季,全国政协委员周延礼,省领导陈少波、周建琨参加。

汪永清对近年来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和关怀下,贵州按时打赢了脱贫攻坚战,城乡面貌变化巨大,营商环境不断改善,干部群众精神状态持续向好,各项事业取得显著成绩,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相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贵州围绕“四新”主攻“四化”、推动高质量发展一定会取得新的更大成绩。养老事业事关民生福祉、事关经济发展、事关社会和谐稳定、事关国家长治久安。贵州认真贯彻落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高度重视养老事业发展,各项工作有特色、有成效。我们都要胸怀“国之大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有关发展养老事业的决策部署。全国政协将发挥自身优势,用好这次调研成果,为推动养老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谌贻琴、李炳军、刘晓凯对汪永清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全国政协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在简要介绍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和养老事业相关情况后,谌贻琴说,当前,贵州全省上下正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国发〔2022〕2号文件精神,按照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部署,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全力实施主战略,努力实现主定位,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希望全国政协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贵州,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助力贵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保障和改善民生,实现高质量发展。

全国政协调研组成员、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拜会。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