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清镇视窗>>清镇资讯

清镇市审计局党支部深入联系村和社区居委会开展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

2022年07月15日09:03 |
小字号

清镇市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17人深入联系村和社区居委会开展党员干部联系群众工作,对14户困难党员、退伍军人和困难群众家庭进行走访慰问。

一是组织党员到湖城社区居委会开展双报到双服务活动。7名党员深入4户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户,结对联系的党员详细了解社区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的生活情况、身体健康情况和收入来源情况等,党员们纷纷履行了自己的承诺事项,个人对联系的服务对象给予100-200元不等慰问金,单位送去慰问金800元。在走访交流中,慰问组鼓励了困难群众要坚强面对困难,要感党恩、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生活会越来越好,日子会越过越幸福。

二是到流长乡上街村和中街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10名党员、干部职工与10名困难党员、退伍军人和困难群众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收入来源和存在的困难等,党员各自履行了自己的承诺事项,对联系的服务对象给予100-200元不等慰问金,单位送去慰问金2000元。全体慰问组人员参加了上街村的“主题党日”活动和升国旗仪式。(清镇市人民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