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紫云视窗>>紫云要闻

紫云板当镇人民政府开展应届毕业大学生交流座谈会暨征兵工作宣传会

2022年07月15日11:32 |
小字号

为扎实做好紫云县板当镇2022年秋季征兵工作。7月14日,板当镇人武部在镇政务服务中心407会议室开展了应届毕业大学生交流座谈会暨征兵工作宣传会。会议由板当镇人武部主持,县武装部指导,向毕业生分析了2022年征兵政策的新变化,贵州省、安顺市政府及我镇应征入伍方面的优惠政策。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紫云县武装部做出以下指导:第一,在加大征兵宣传的同时,同学们应果断响应国家号召,坚持“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信念,积极投身于部队大家庭中。第二,同学们要认清当前就业形式,参军报国既是光荣的选择,同时也是高质量的就业去向。特别是我省各市政府每年拿出一部分岗位针对应届毕业生入伍大学生和退伍大学生招聘,高水平地落实就业难问题。希望同学们要把握住本次参军入伍的机会,为自己事业发展打下基础。最后,祝报名参军的同学进军营以后,在部队上建功立业,在新的岗位再创辉煌。(图/胡思惠、文/龙金燕)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