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本网原创

2022年贵州·黄平户外多项赛暨星空音乐节邀客避暑

2022年07月14日17:45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贵阳7月14日电(李丽萍)由黔东南州文体广电旅游局、黄平县人民政府主办的2022年贵州·黄平户外多项赛暨星空音乐节将于7月22日至24日在黄平旧州古城举行。

古镇夜景。 黄平县文体广电旅游局供图

本次活动竞赛部分有三项赛(跑步+骑行+漂流)、单项自行车赛(23公里)和半程马拉松(含体验组5公里)三个项目。陆地运动项目的线路设计几乎涵盖了黄平的特色旅游景点,让观众更快更完整地感受黄平美景。

此外,7月22日黄平首个烟花光影夜游节将在飞虎营地景区开启夜游模式,届时将向受众带来华丽烟花秀+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双重视觉享受。7月23日,旧州古城还将上演星空音乐节,为观众呈上精彩绝伦的音乐演出。7月21日至24日,黄平县2022年“奥创体育”杯男子篮球公开赛也将拉开帷幕,奖金丰厚。

黄平县2022年“奥创体育”杯男子篮球公开赛。 黄平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据了解,关注“山地体育”微信公众号便可参与本次报名,凡报名参赛的选手均可获得价值200元的野洞河漂流和星空音乐节晚会门票各一张,完赛后选手还可获得价值128元的农特产品。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