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视窗>>时政要闻

安顺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2022年粮改饲项目评审会

2022年07月13日14:43 |
小字号

为切实做好2022年粮改饲工作,近日,安顺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2022年粮改饲项目实施方案评审会,会议由安顺市农业农村局畜牧发展科科长李敏主持,安顺市草地工作站、安顺市畜牧技术推广站、安顺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计划财务科相关人员组成项目实施方案评审专家组,对关岭自治县2022年粮改饲项目实施方案进行评审。

会上,关岭自治县对该县2022年粮改饲项目实施方案编制情况作了详细汇报,专家组严格对照省市粮改饲工作实施方案和《粮改饲工作评价办法》中投入和过程、产出、效果等方面开展技术审查,深入了解项目的来源、资金组成以及实施程序,从项目实施方案“真实性、完整性、合规性、合理性、技术性”五个方面进行了评审,通过质询,认真分析讨论,专家组一致同意评审通过。

会议要求,一是要全面提升粮改饲工作“种、收、贮、用”综合能力和水平,推动饲草料品种专业化、生产规模化、销售商品化。二是要加大粮改饲工作技术培训,在重点时段加大收贮力度,全方位动员项目实施主体适时收贮,严把青贮原料的质量关,熟练掌握青贮饲料制作关键技术,强化青贮饲料贮藏管理,防止青贮饲料二次发酵。三是要切实加强项目管理,做到受益对象明确、种贮地点清楚、补贴数量准确、款物台账明细,确保全面完成2022年粮改饲工作任务。(安顺市人民政府网)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