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福泉视窗>>福泉要闻

福泉市召开双拥工作推进会议

2022年07月13日09:41 |
小字号

7月11日,福泉市召开双拥工作推进会议,传达学习省有关文件精神,听取全市双拥创建工作推进情况,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市委书记、黔南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黄桂林,市委副书记、市长、黔南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曾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熊晓龙,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韦恩胜,市委副书记梁宁,市委常委李沛福、冉隆贵、欧家坤、杨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贵州省委办公厅贵州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贵州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关于印发<贵州省退役军人工作政策制度改革的若干措施>的通知》文件,听取了全市双拥创建工作推进情况,市人民武装部、市卫生健康局、龙昌镇依次就推进双拥工作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全市上下务必要把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十连冠’”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抓细抓落实,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工作方法,以严的考核评估创新推进新时代双拥工作高质量开展,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全力推进“十连冠”创建各项工作。要继续秉承“红旗永不倒、感情永不淡、步子永不停”的福泉双拥精神,群策群力、军地同心,持续巩固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认真抓好退役军人政策制度改革工作的贯彻落实,要建立惩戒机制,妥善安置好退役军人,开展好就业技能培训,加大“最美退役军人”“优秀退役士兵”等宣传,确保在稳定和谐的氛围中誓夺“全国双拥模范城‘十连冠’”。(福泉市人民政府网 赵桂琼、晏志聪)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