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体育局>>要闻

贵州省消防救援总队向贵州省体育局赠送锦旗和感谢信

2022年07月13日14:51 |
小字号

7月12日上午,贵州省消防救援总队向省体育局赠送锦旗和感谢信,对贵州省体育局给予省消防救援队伍第一届“火焰蓝”运动会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的谢意。贵州省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涛,党委委员、副局长肖俊,贵州省消防救援总队副总队长罗文波、贵州省消防救援总队政治部主任傅勤勇及双方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与交流。

傅勤勇表示,贵州省体育局在第一届“火焰蓝”运动会举办过程中给予大力支持,贵州省体育局专家团队在运动会执裁、比赛科目、场地选择、完善赛事设施等多方面提供支持和帮助为此次运动会有序、安全、成功、精彩举办提供了有力保障,消防总队表示衷心的感谢。下一步,消防总队希望省体育局继续在赛事方面提供支持,双方资源共享、密切协作,将运动会长期办下去,助力消防事业与体育文化不断融合,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吴涛表示,去年年底消防总队与省体育局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是双方开展友好合作的重要开端,此次贵州省体育局协助总队举办第一届“火焰蓝”运动会是双方合作落实的具体表现,也是开展全民健身“六进”工程的其中一方面。下一步贵州省体育局将继续大力支持消防总队开展篮球、足球、游泳、潜水、攀岩、障碍赛等单项赛事,更加紧密地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体育部门和消防队伍的合作,把双方合作愿望落到实处。(贵州省体育局官网)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