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印江视窗>>走进印江

印江县朗溪镇:果园开摘喜迎客 好李畅销富农家

2022年07月13日09:09 |
小字号

时下,持续晴好天气,印江自治县各乡镇的李子相继进入采收期,处处果香四溢,当地的果农纷纷举办采摘节拓展销路,扩大品牌影响力,吸引八方游客共享丰收甜蜜。

7月10日,印江自治县朗溪镇的石漠化治理生态园区里热闹非凡,上百名游客和网络主播欢聚一起,参加当地果农举办的第一届金丝李采摘节。

今年,当地果农杨超在石旮旯上种植的三百余亩金丝李进入丰产期,果园金丝李产量超10万斤。黄灿灿的李子压弯枝头,着实让前来参加活动的游客体验到十足的丰收喜悦,也让当地果农鼓起了腰包。

活动吸引了进园体验采摘的游客200余人,现场助农卖出李子两千余斤,通过人际、网络传播,扩大了当地金丝李的品牌影响力,为当地持续推进石漠化治理,探索生态建设新路径,进一步助推该镇山地特色农业发展提供了新舞台,让曾经的石头山变成了农民增收致富的“花果山”。(印江县人民政府网 王东 )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