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黄果树管委会视窗>>黄果树新闻资讯

汪贤勇带队到黄果树镇对有关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情况开展“穿透式”调研

2022年07月12日16:16 |
小字号

7月6日,区党工委书记汪贤勇带队到黄果树镇对有关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情况开展“穿透式”调研,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汪贤勇一行先后来到黄果树·林间溪谷康养文旅综合体项目和黄果树夙心庐精品民宿项目,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的方式,详细了解了两个项目的施工进度情况。汪贤勇强调,各项目业主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按照工程建设目标任务,加大施工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业,保质、保量、保进度推进项目建设,各有关部门要及时帮助解决各项目在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进项目合法合规建设,围绕旅游产业化,实施旅游提质工程,努力建设康养旅游示范区。(黄果树旅游区管理委员会官网)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