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地质博物馆>>博物馆资讯

贵州省地质博物馆召开2022年半年工作调度会

2022年07月12日16:44 |
小字号

7月8日,贵州省地质博物馆召开2022年半年工作调度会,省地质博物馆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馆各科室负责人上半年涉及自然资源重点工作任务、馆“十四五”发展规划及年度计划、工作职责完成情况的汇报。分管馆领导与各部门一同认真分析了当前工作存在问题,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谋划和部署。

会议认为,上半年在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努力下,省地质博物馆围绕自然资源中心工作,按照今年“抓基础、抓科研、抓文创”工作目标,细化“一体两翼三步走”安排部署,一体推进“资源展示平台、科研科普基地、文化交流窗口”建设,工作取得一定成效。下半年要继续聚焦全年目标任务,立足规划计划、重点任务及部门职责,理清工作思路,增强创新意识。一是转变思想,推动博物馆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同步提升。按照国家博物馆改革发展相关要求,制定暑期战役工作计划,全面提升社会服务质量,全力提升经济发展效益。二是携手合作、团结一致,进一步提升整体战斗力。要养成自主学习与讨论研究相结合的工作模式,确保工作目标明确、工作安排有序。三是各部门中层干部,要思考如何履行好部门“一把手”工作职责,要发挥好单位中坚力量作用,形成上级与下级间工作纽带,充分调动部门人员形成工作合力。四是坚持蹄疾步稳、乘风破浪,打好暑期战役,确保年度目标顺利实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贵州省地质博物馆官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