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福泉视窗>>福泉要闻

福泉市第一人民医院到福泉市税务局开展健康讲座

2022年07月12日16:15 |
小字号

日前,福泉市第一人民医院健康体检(管理)中心走进福泉市税务局开展个性化、一对一的报告解读和专业健康讲座。

讲座中,院健康体检中心杨瑾主任对一些高血压、血糖、血脂、脂肪肝、甲状腺结节等日常体检中检出率较高的身体异常情况进行健康科普和预防指导,并针对职工工作特点现场教授了一套简易的颈椎保健操。讲座结束后,杨瑾主任对税务局集体体检结果进行了分析,对现场税务局职工进行了一对一的报告解读,并针对性、个体化提出了饮食、锻炼、家庭护理等系列生活保健建议或就医建议。

通过讲座增强职工关注身体健康、提高保健意识,正确理解体检报告各项指标, 从而达到“无病早预防、有病早治疗”的目的。活动的开展取得了预期成效,受到了市税务局职工的一致好评,同时也提升了福泉市第一人民医院健康体检(管理)中心的服务形象,为下一步推进福泉市健康体检(管理)中心的多元化发展开了个好头,奠定了基础。(福泉市人民政府网 李青泽)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