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西秀视窗>>今日头条

徐杰带队调研生态环保、文明城市创建、疫苗接种工作

2022年07月12日14:25 |
小字号

7月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杰带队到双堡镇鸿盛硅砂厂、新天地一区、新天地美食街、马槽社区,调研生态环保、文明城市创建、疫苗接种工作。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双堡镇鸿盛硅砂厂,徐杰实地察看了砂厂植树覆草复绿及周边环保整改等工作。徐杰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抓好生态环保问题整改工作的紧迫感,进一步压实责任,高效务实完成整改工作。相关部门要压紧压实监管责任,履职尽责,要紧盯问题整改,按照时间节点,科学有序推进场地平整及土壤回填、植树覆草复绿等工作,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在新天地一区、新天地美食街,徐杰详细了解小区车辆违停、周边环境卫生、小吃街油烟整治等工作。他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创建责任,细化工作方案,落实创建任务,既要各司其职,又要相互配合,统筹推进创建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排查和清单化管理,以问题整改推动创建工作深入开展,以文明创建的实际成效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在马槽社区,徐杰听取了新冠疫苗接种情况汇报。他要求,要进一步完善新冠疫苗接种人员台账,摸清未接种人员底数,做好再动员、再发动,稳步提高新冠疫苗接种覆盖率,确保符合条件的人群“应接尽接”。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及时广泛告知群众疫苗接种有关情况,做好释疑解惑,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参与接种的良好氛围,切实保障群众生命健康。(西秀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