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

安顺经开区召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工作会议

2022年07月12日18:03 |
小字号

安顺经开区召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工作会议。赵才骏摄

安顺经开区召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工作会议。赵才骏摄

近日,经开区召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工作会议,传达全省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动员部署会及全市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现场推进会精神,审议《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工作方案(送审稿)》,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区党工委书记代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雷珺茗、宋晟锟、韦筑、黄壮羽、陈勇、程蜀州、谢登峰出席会议。各镇(办)、各新型社区、区直各部门、各派驻机构、区属各国有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统一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确保“百日行动”落地见效;要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百日行动”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百日行动”对促进社会治安提升的重大现实意义,依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全面整治社会治安领域突出问题,努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相关负责人要以身作则,靠前指挥,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树立“一盘棋”思想,以法治方式引领社会风尚,不断夯实社会治理工作基层基础,确保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各项措施落地见效。(赵才骏)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