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今日头条

唐友波调研夏云工业园区项目建设和环保问题整改情况

2022年07月08日10:38 |
小字号

7月6日,安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坝区委书记、安顺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唐友波到夏云工业园区调研项目建设和环保问题整改情况,他强调,要突出快字,列出清单,倒排时间,强化服务,攻坚克难,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扎实推进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推动平坝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副区长龙海斌,区政协副主席、夏云镇党委书记肖亮,安顺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冉玉和、鄢钢,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唐友波首先来到平坝区年产36万吨饲料加工项目,询问项目总体规划、存在困难和问题。他强调,企业要积极主动,克服困难,推动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在平坝区固达电缆产能提升及技术改造升级项目,唐友波强调,企业要抢抓机遇,完善项目手续,用好贵州新动能产业发展基金,推进二期项目建设,在企业稳健发展的基础上推动产业升级。

在安顺高端建筑工程玻璃及门窗生产基地项目、贵州隆相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高分子新型材料建设项目,唐友波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他强调,企业要列出清单,倒排工期,推动各项手续完善,推动项目开工建设。唐友波还到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玻璃生产、市场销售等情况,勉励企业要加快生产基地建设,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在贵州三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GMP改造二期扩建项目,唐友波来到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污水处理池建设等情况,他强调,要按照时间节点,抓好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有关部门要加强指导,帮助企业把污水设施建好,夯实生态环保基础。在夏云工业园标准厂房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唐友波听汇报、看图纸,详细了解项目规划等情况,他强调,要强化资金、征地等要素保障,细化建设方案,加快推进路网基础设施及标准厂房建设。

在夏云工业园污水处理厂改造项目黄家龙潭寨子污水管网收集点、夏云工业园污水处理厂,唐友波实地查看污水管网改造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夏云工业园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他强调,要科学合理布局污水管网,确保村民污水排放应收尽收;要加强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日常运维管理,保障设备持续正常运行,确保稳定达标排放。

调研中,唐友波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主动靠前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环境。要突出快字,倒排时间表、路线图,在确保安全、环保的前提下,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加强调度,及时掌握项目进展情况,确保项目有序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推进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为全区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平坝区人民政府网 余兰、张辉)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