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贵州省林业局局长胡洪成一行拜访中林集团

2022年07月07日09:41 |
小字号

7月4日,贵州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洪成一行拜访中林集团,并与中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余红辉,总经理林展,就推进贵州省木本油料产业发展、国家储备林建设、林业碳汇开发,进一步深化落实战略合作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向守都、局办公室、外产处、外产中心、省林发公司等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会上,胡洪成感谢中林集团给予贵州林业发展的大力支持,并简要介绍了贵州省林业资源和林业产业发展情况。他表示,贵州林业坚持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大力推动良好的生态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和发展优势,全省森林覆盖率达到62.12%,森林面积达到1.64亿亩,林地面积达到1.68亿亩,未来林业发展空间巨大。中林集团在国家储备林、林业碳汇等建设方面经验丰富,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在山桐子等木本油料种植基地、加工生产、科技研发,国储林建设,林业碳汇市场开发等方面加强合作,尽快明确具体工作班子、合作模式、合作载体,建立常态化交流和工作机制,积极探索贵州林业产业高质量路径,促进农民持续增收,再造一个贵州农业增长极。

余红辉对胡洪成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资源和产业优势,积极落实战略合作协议有关要求,推进国家储备林建设省级合作平台搭建,并在油茶、山桐子等木本油料产业发展方面探索合作路径,共同推动贵州林草产业发展和生态产品价值实现。

中林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