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三都视窗>>三都时讯

三都女篮挺进黔南州第七届运动会篮球女子组决赛

2022年07月07日09:26 |
小字号

黔南州第七届全州运动会延期举办项目群众组篮球赛于7月2日在贵定县开赛,三都县女子篮球队在半决赛中战胜都匀市队,挺进决赛。

小组赛,三都与罗甸和独山分在一个组。7月2日进行的首场小组赛,三都县女子篮球队以60比47战胜罗甸县队;7月3日,第二场比赛55比57两分惜败独山县队,但仍以小组第二的成绩出线。7月5日八进四的比赛中,64比42,大比分战胜福泉市队,晋级半决赛。

7月6日半决赛对阵的是都匀市队,比赛一开始,三都县女子篮球队队员们就表现出了强烈的求胜欲望,每分必争、全力以赴,充分发扬自强不息、团结奋进、努力拼搏的体育精神,整场比赛一直压制着都匀市队,保持着5分以上的优势,最终56比45战胜对手,挺进篮球女子组决赛。

据悉,决赛将于7月7日早上10点30分在贵定县第四小学举行。(三都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