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洞天福地·花海毕节>>时政要闻

毕节纳雍:志愿者小分队让社区换新颜

2022年07月07日17:42 |
小字号

7月6日一早,纳雍县雍熙街道农贸社区便组织了社区里的志愿者、老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小组长等各群体人员,组成一个为社区“梳妆”的小分队,在社区的各居民院落、背街小巷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为社区“梳妆打扮”。

自开展文明创建以来,纳雍县雍熙街道各社区将可用之人组织在一起,针对城市社区居民院落、背街小巷等地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重点清理无主垃圾、野广告,规范车辆停放,引导居民养成文明卫生好习惯,自觉维护环境卫生。

农贸社区菜市场旁边的农行院子,曾经脏乱差特别严重,污水横流,垃圾杂物到处堆放。经过整治,如今变成了干净整洁的清雅小院。

鑫立小区曾经也是杂物乱堆,车辆乱停,小区住户怨声载道,整治过后,小区环境变好了,车辆也有序停放。

为巩固环境卫生整治成果,每个社区均开展卫生评比。评比中,坚持评比与宣传并行,评比与整改并行,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督促居民进行整改。

“以前我们农贸社区环境卫生比较差,近年来,社区党支部组织了志愿者、老党员、各小组长到各院落、背街小巷进行卫生整治,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环境卫生得到了很大的改善。”农贸社区老党员安学明说。(江婵、陈一仆)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