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紫云视窗>>紫云要闻

紫云自治县举行“新市民 追梦桥”——“六月六”主题活动

2022年07月07日14:43 |
小字号

唱山歌活动现场。

唱山歌活动现场。

7月4日,由紫云自治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以及县计生协共同开展的“新市民 追梦桥”——“六月六”主题活动在云岭街道城东社区易地扶贫搬迁点举行,旨在丰富搬迁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构建和谐社区,增进邻里关系。

两人三足竞赛活动。

两人三足竞赛活动。

活动在现场搬迁群众们唱着山歌《移民感党恩》中拉开序幕,随后开始“六月六”系列竞赛小游戏。在两人三足游戏中,参赛选手你追我赶,围观的群众也在加油助威,在你比我猜中现场氛围达到赛场最高点,最后的吹乒乓球比赛中个个勇于尝试、不怕失败,寻找最佳时机把乒乓球吹到终点。在社区居民的积极参与下,弘扬了传统文化,让他们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有效推动了社区和谐发展。

吹乒乓球活动现场。

吹乒乓球活动现场。

获奖人员合照。

获奖人员合照。

此次活动约有60余名搬迁群众参与,发放小风扇、洗衣粉、围裙等小礼品120余份,增强了社区凝聚力,提升群众的融入感、幸福感,传承和弘扬了民族文化,受到了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家住8栋的王明娇说,这样的活动很有意思,希望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图/文 白光玲)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