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今日头条

贵州省督导组赴平坝督查调研自建房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2022年07月07日14:06 |
小字号

7月5日,贵州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李泽晖率队到平坝督查调研自建房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安顺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局长董立军,平坝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黄恒建及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天龙古镇景区及安平街道大硐村白岩脚组,通过查看资料、实地督导、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平坝区居民经营性自建房、村民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并对下一步工作重点、工作方法、工作标准等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建议。

督导组强调,平坝区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忧患意识、树立底线思维,不折不扣抓好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落实。要做好自建房排查数据归集信息平台的数据质量把关,区直部门要加强指导,乡镇属地要加强复核,确保各项信息真实准确。要全面强化工作协同,形成工作合力,积极创新、敢于担当,不断提高工作质效。行业主管部门要进一步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强化常态化管理;要组织专业力量,抓紧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自建房进行鉴定、评估,有效防范化解自建房安全隐患,为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要做细群众工作,守牢原则底线,引导群众共同参与到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中来,营造共治共享良好氛围,不断提升整治工作水平。(平坝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