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黔东南州视窗>>聚焦黔东南

黔东南州4人入选贵州省第六批高层次创新型人才

2022年07月07日14:43 |
小字号

近日,贵州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贵州省第六批高层次创新型人才入选名单》,黔东南州4人入选。至此,全州已有42人入选为贵州省高层次创新型人才。

此次黔东南州入选的4人分别为:贵州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王芬以及凯里学院侯银玲、曾凡菊、王召,他们均是州内相关领域具有较强创新能力水平和发展潜力的青年学术、技术骨干,并具有成长为科技领域拔尖人才的发展潜力。

据悉,贵州省高层次创新型人才遴选培养计划是省内最高层次人才培养计划之一,每年遴选一批,分为“十、百、千”三个层次,具体培养采取“3+2+X”模式,即三年建设性培养期、2年持续培养期和5年人才所在单位后续培养期,并给予一定培养经费支持。

近年来,黔东南州高度重视高层次创新型人才培养工作,已拨付经费60万元,对2014-2016年度入选人才给予培养经费支持,后续还将筹集资金分期分批给予更多入选人才培养经费支持。(黔东南州人民政府网)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