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瓮安视窗

瓮安县召开2022年十件民生实事工作推进专题会

2022年07月06日15:39 |
小字号

7月4日,瓮安县委副书记、县长秦礼琦主持召开瓮安县2022年十件民生实事工作推进专题会,听取2022年十件民生实事推进情况汇报,安排部署有关工作。瓮安县领导杨忠华、张林才、黄应萍、朱仕祥、桂国全、桂雪松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民生实事项目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全县各相关部门要聚焦“解民忧惠民生”,切实增强抓好民生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钉钉子”精神推进各项民生实事落地见效,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满意度。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和相关部门要明确总体目标和阶段性任务,倒排时间节点,强化工作调研,实时跟进民生实事的进展情况,及时协调解决问题,确保年初承诺的十件民生实事推进有抓手、落实有成效。要充分发挥督查的“指挥棒”作用,加大工作督查力度,持续开展跟踪问效,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按期完成。要积极争取上级资金政策支持,聚焦改善公共服务短板,确保财政资金用在刀刃上,全力保障民生项目支出,扎实推动各项民生实事办实办好。

会上,各相关部门汇报了各领域民生实事推进情况。(瓮安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