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步入高三 成就梦想

——普定县实验高级中学举行2023届高三动员大会

2022年07月06日16:22 |
小字号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2022年的高考刚刚落幕,2023年高考的战鼓已经擂动,7月3日,普定县实验高中举行2023届高三动员大会,为该校的一千余名准高三学子吹响决战高考的强劲号角,让准高三学子们咬紧牙关,瞄准终点,奋发冲刺,奋战接下来的三百多天,让青春无悔,迎接2023年骄阳的六月。

启动会现场。

启动会现场。

活动在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老师们上台发言,为同学们加油鼓劲,家长代表表达殷勤希望和美好祝愿,上一届高三的学长学姐们也远程送来祝福,2022年普定县高考理科状元吴晔也特意回到学校为师弟师妹们传经送宝,“经历了实验高中的三年,我完成了自己的蜕变,在2022届高考中取得了普定县理科第一的比较理想的成绩,在这里,我也想对即将进入高三的学弟学妹们表达我自己的祝愿,希望你们能在高考这个千军万马过独木桥的战场之中一举夺魁,超越自己,取得自己理想的成绩,进入梦想的大学。”吴晔说道。

活动现场,高三年级全体教师集体宣誓,表达自己作为教师“陪伴和奉献”的不变承诺。同学们从校长手中接过战旗,也在全体教师和家长的见证下集体宣誓,立下拼搏之志。

县实验高中学生周坤表示,“对高三既害怕又向往,高三是一个很重要的时刻,我们要加倍努力学习,争取考入自己理想的大学,完成自己的理想和愿望。”

启动会现场。

启动会现场。

高三学子们在踏上征程去追寻梦想时,父母的关爱也早已整装待发。在奔向高考战场的路上,除了有老师们的耐心辅导,还有家长们的悉心照料。“我会对孩子进行心理上的辅导,也会尽我最大的所能多多的支持她帮助她,希望她在接下来的高三生活中不气不馁,不骄不躁。”学生家长肖美林说。

据了解,县实验高中通过举行此次动员大会,希望全体同学有志气、有信心、有干劲地完成高三年级的学习,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自己的目标,制定切实可行的阶段计划,树立必胜信心,排除一切干扰,认真学习,迎接高考。(文/图 杨田)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