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平坝时政

平坝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22年07月06日11:19 |
小字号

7月4日,平坝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安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坝区委书记、区文明委主任唐友波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文明创建必成之心,强化问题导向,压紧压实责任,破解文明创建攻坚之难,全力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以创建更高水平的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助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三年周期的承上启下之年,也是最为关键的一年,全区上下要严格对照考核方案、测评体系和中央、省、市反馈的问题,立即行动起来,对标对表抓好整改落实,举一反三查缺补漏,全力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为明年综合测评打下坚实基础,为安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平坝应有的贡献。

会议强调,区领导要率先垂范、当好标杆,深入创文一线和网格包保片区开展工作,主动发现和解决创文难题。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扛起责任,“一把手”要亲自部署、亲自过问、亲自协调,确保每一项部署有人实施、每一个问题有人解决、每一项责任有人担当。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督促考核,对发现问题做好跟踪督办,对不履职、不作为、慢作为等启动追责问责,确保各项创建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上,集中观看了创文工作短视频,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区文明委副主任纳松通报近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情况并作下步工作部署,安平街道、鼓楼街道、夏云镇、乐平镇、天龙镇、区城市管理局、区住建局、区工信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公安局先后作发言。(张辉、余兰)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