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铜仁视窗>>强市建设

铜仁市老年大学赴江口县参加老年游学系列活动

2022年07月05日15:05 |
小字号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7月2日至3日,铜仁市老年大学组织舞蹈一班、舞蹈六班赴江口县参加“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游客群艺大赛及老年游学系列活动。

7月2日上午,市老年大学舞蹈一班、舞蹈六班来到了江口磨湾红军会师旧址,全体学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磨湾红军会师旧址,并重温入党誓词,深刻感受了老一辈革命先烈坚定信念、不怕吃苦、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的革命精神。随后,游玩了“中国土家第一村”云舍土家民俗文化村、“一山一泉一古村,沟里沟外两重天”亚木沟景色和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村寨沙侗寨,通过亦游亦学、学游结合的方式,寓学于游,不断满足老年人对旅游和学习的需求。

老年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老年游学把课堂从传统的教室搬到了美丽的梵净山,进一步增长了老年学员的见识,提升了老年学员参加老年教育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7月3日,市老年大学舞蹈一班、舞蹈六班参加了江口县游客群艺大赛。学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和精湛的舞蹈技艺,展现了对幸福美好生活的追求与向往,博得了在场观众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新时代老年人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的精神面貌,展现了老年大学教育成果,增强了学员们的凝聚力,号召广大老年人积极发挥余热,实现自我价值。(图/文 何文庆)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