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视窗>>时政要闻

安顺市发展改革委认真落实惠企政策助企纾困

2022年07月01日14:19 |
小字号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加大助企纾困力度,围绕“政策找企业、企业找政策”,做好省、市已出台的助企纾困政策做好本级事项的梳理和发布,切实帮助企业及时了解政府惠企政策、资金、项目高效透明直达通道,确保各项政策“一键申请、一站办理”,6月30日,安顺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贵喜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开展“局长进大厅”工作。

安顺市发展改革委窗口首席代表就6月份以来窗口的工作运行情况,省、市已出台涉及安顺市发展改革委的助企纾困政策梳理和发布情况进行了详细地汇报。

张贵喜对窗口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要不断加强发改窗口建设,要求发改窗口要按照“政策与事项绑定”原则,将省、市已出台涉及发改的惠企政策按申报办理类、普惠公开类和免申即享类三类梳理成政策兑现事项,统一录入贵州政务服务网政策服务系统,编制办事指南,政策问答信息,特别是要具体明确申报条件、申报材料和各环节办理人员,实现涉企政策事项能问、能办、能查,同步在贵州贵州政务服务网、“贵商易”对外提供服务,同时要动态更新政策事项和办事指南信息,办事指南信息准确,切实做好助企纾困政策的宣传工作。

截至日前,涉及安顺市发展改革委落实的惠企政策共计5项,其中:申报办理类1项,即:企业信息修复;普惠公开类3项,即:严格落实外商投资政策、实施一批节能降碳技术改造项目、基础设施领域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s)试点;免申即享类1项,即:落实外资准入负面清单管理制度。(安顺市人民政府网)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